呼吸就能瘦 美女中醫示範腹式呼吸法

2014122413:14

呼吸可以減肥嗎?一位美女中醫師羅珮琳曾經體脂肪高達30%、膽固醇飆破200,卻靠著一套腹式呼吸法再搭配飲食和穴道按摩,讓她成功甩掉肥肉,她說減肥沒有撇步,首先要找到讓自己瘦下來的理由,然後堅持下去一定可以成功。

 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+24  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+20 

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4+20

東森新聞記者李佩蓮:「今天東森新聞找到了傳說中的美女中醫師羅珮琳醫師,你能想像這位窈窕美女曾經胖到65公斤嗎?」儘管穿著醫師袍卻完全擋不住這位美女中醫羅珮琳的好身材,烏溜溜的長髮加上水噹噹的皮膚,讓人無法想像她曾經是個小胖妹。

中醫師羅珮琳:「以前他們會叫我羅小胖,因為以前胖嘛,女孩子尤其長得高然後體重又重看起來就會特別魁武,最記得有一年那時候女生已經開始愛漂亮,有喜歡的對象,可是情人節都沒有收到巧克力然後就覺得很沮喪,就想說沒人送我巧克力我就自己買一盒回來大吃。」再也不想胖回去,羅醫師親自示範這套腹式呼吸法讓你呼吸就能瘦。

中醫師羅珮琳:「有些人講說調呼吸就會瘦,其實就是在腹式呼吸這個部分,就是你吸氣時候其實是鼓你的肚子,再搭配一個簡單的動作,就是吸氣的時候你是抬手,吐氣的時候是往下。」還有這個穴道按摩法,耳朵的這一個飢點吃飯前按一按可以抑制食慾。中醫師羅珮琳:「如果你覺得肥胖這件事情對你來講說是不重要的,或是覺得我現在這樣就可以了,我胖胖的也很可愛,這樣的話其實就很難瘦下來,主要的話就是你真的有決心去瘦,其實真的就可以瘦下來。」

 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+20    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+24 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+20

喜歡喝茶的人可以搭配這一帖窈窕茶飲,裡頭有山楂、決明子加上白芽根和黃耆,用1000CC的熱開水沖泡開來,天天當水喝也能幫你控制體重,羅珮琳說想瘦身沒有撇步,除了找對方法還要堅持再堅持,總有一天能達到目標。東森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