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3分鐘推推大小腿淋巴,她3個月甩10公斤!

2018012513:31
趣味積木系列 / 20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晶鑽系列 / 20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BEAR BOX 》
行李箱|20吋【Bear box】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


【早安健康/連永祥(皇脈中醫診所院長)】 案例的現身說法 

我其實在幾年前曾經瘦下來過,當時的我努力地少吃和多運動,最瘦時候的體重大概是57公斤,BMI值是20.9左右,但是我一直克服不了的是下半身的脂肪,它們太團結了,我形容它們好像是結實累累的水泥袋,又重又厚實。 
減肥 

畢業後開始工作,我在上海鬧區的旅館當前檯的服務人員,因為這份工作需要輪班,加上有時候同事們會一起吃宵夜,這樣作息顛倒與不正常的飲食習慣,我的體重開始直線攀升,最後就像吹氣球一樣。 

我發現的時候情況已經完全失控了,記得最胖的時候是78公斤,BMI值28.6。身材變形以後,我的自信與心情也直接受到影響,我很想要改變,但是沒有信心的我只能難過地看著鏡子掉眼淚。 

就這樣過了幾年,直到有一次來台灣探訪親戚的時候,因緣際會認識了連永祥醫師,他除了給我很多的鼓勵以外,還教我要怎麼樣吃與怎麼樣去動,一切就像他常常說的:「唯有少吃多動才是減重的關鍵。」 

除此之外,我最感謝的是他花了很多的時間告訴我健康的觀念,其中的淋巴按壓我幾乎有空就會做,每個部位最少會做一個循環,因為我下半身較胖,有時候下肢的淋巴按壓我會做到2〜3個循環。 

由於我很認真地執行每日三分鐘的按壓,就這樣過了大概三個月吧,我有了很大的斬獲,瘦了將近10公斤,更好的是大腿的水腫明顯消退,腿圍縮小了不少,而且身體感覺健康很多。 

先前每天都好累、好疲倦,甚至常常會有心情低落的感覺,可是隨著體重下降,人開始越來越清爽,身體輕盈,開始越來越常微笑,我想這是每個女人都能夠體會的。 


長頸鹿系列 / 20吋 /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
時尚香奈兒系列 / 20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BEAR BOX 》時尚香奈兒系列 / 24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BEAR BOX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