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美食] AGIO Chocolates 愛其歐巧克力– 有戀愛感覺的精品甜點

2016112813:25
愛琴海系列 / 28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  微笑系列 / 24+28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BEAR BOX 》 
地圖系列 / 20+24+28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

 

最近突然愛上尋找夢幻甜點
AGIO Chocolates 是我無意間在IG滑到的
非常低調的店家,但甜點都好可愛又有質感
純白色店面看起來很有氣質
而且店家不是在熱鬧的市區
開在寧靜的河道旁,反而更顯獨特

全文閱讀 : https://gwan.tw/agio-chocolates/

 

玻璃櫃裡是今天提供的甜點
基本上品項都蠻固定的

 

$100出頭我覺得不算太貴啦
因為它甜點真的都超美又好吃
雖然每種都好想吃   但畢竟一個人也無法買太多

 

點好之後~
店員會很細心優雅地幫你包裝
我覺得AGIO Chocolates包裝真的很用心   不說你會以為手上拿的是精品

 

 

百香果漩渦  $130元

這麼可愛的松鼠造型,看一眼就把我抓住了!!!
樹幹上站著松鼠與蘑菇    完全就是森林系來著~

 

這個角度有點松鼠吃菓子的FU~

 

把上頭都吃完
底下漩渦狀的蛋糕體就像是樹木的年輪
不僅外表   連內在也很用心呢

 

萬花嬉春  $130元

我一開始知道AGIO Chocolates    就是看到這個萬花嬉春
應該算是店家的經典款吧    很多人都會點它
今天到店裡剛好看到甜點櫃內只剩一個萬花嬉春    立刻把它買下來!!!

 

外表看起來很樸素,內心卻相當繽紛
是由抹茶蛋糕、黑醋栗幕斯、檸檬幕斯所組成
切開裡面好美    桃紅色的黑醋栗幕斯呈現愛心形狀,有戀愛的感覺
這款吃起來酸VV的    然後抹茶蛋糕前後都被幕斯包圍,口感也特別濕潤
但抹茶味不很明顯   如果你是衝著抹茶而來,可能會有些失落感

 

檸檬塔  $100元

檸檬塔好像是櫃裡最便宜的甜點
看起來又好漂亮    所以我就買了它
底層是酥脆的巧克力塔皮   中間有檸檬餡跟新鮮檸檬皮


拼圖系列 / 20+28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 
巧克力系列 / 20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 魔方鈕扣系列 / 28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